彭山:城市环境更美好 人民生活更幸福

2020-09-21 16:15: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四川在线消息(温选鹏)眉山市彭山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区功能不断完善,环境进一步改善,城区形象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也深切感受到了“双创”带给这座小城的改变。

9月21日,雨后的滨江路上,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人们三三两两的在散步,呼吸着新鲜空气,行走在宽阔整洁的步行道上,人们的心情也会不自觉的变得美好。

“我们彭山开展“双创”活动以来,这边的环境越来越好,住起来也十分的舒服。”市民徐委女士说道。

在滨江大道三段,悬挂公共厕所提示牌赫然出现眼前,公厕门窗规整有致,地板干净整洁。

这些变化仅仅是彭山区双创工作改善的一个缩影,随着一项项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该区上下齐心合力,多方联动,一个个难题得以解决。

据了解,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彭山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和环保设施的投入,实施道路建设、市政施设建设、园林绿化建设等有效措施,并且持续开展面向市民和服务对象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其支持、参与创卫工作,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让双创真正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真正改变大家的生活环境。“双创”创出一个文明和谐、整洁靓丽、宜居宜业的美丽彭山,让城市环境更美好让人民生活更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