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2020年新任两新组织党组织
书记任前培训

2020-09-14 17:07:0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海波 记者 曾永丽)为切实提高新任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近日,彭山区举办2020年新任两新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全区各镇(街道)、相关区级部门、园区两新党务干部,共计4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通过《如何结合两新组织实际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彭山“e”支部使用操作培训》《手机摄影》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课堂专题培训和组织学员赴区内两新党建示范点云堡智能幼稚园、四川禹王防水有限公司、四川华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提出的“强化红色引领聚力七彩教育”党建工作法,将红色革命文化深深融入党建工作中,使我深受感触;禹王防水党支部实施的“虚心、细心、恒心、创新”党建工作法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是可以很好交融在一起的;华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党的制度写入律所章程,秉持“知行华曙,正信惟明”的所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理念让我很受启发”,来自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统华这样说道。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两新”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党建意识和党务能力,有力夯实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基础,为实现两新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彭山区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