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000万元!彭山毛河湿地公园预计本月底完工

2020-09-02 16:52: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翁光建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翁光建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9月1日,行走在眉山市彭山区即将完工的毛河湿地公园现场,沿着蜿蜒的木栈道前行,脚下的湖水在阳光下闪着金光,岸边绿草满地、树木青翠,呈现出一幅静谧的山水画卷。

毛河湿地公园投资6000万元,建设面积约12万平方米,沿河绿化跑步道总长7千米。主体公园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并对外开放。公园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该区城南片区无公园的现状,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休闲娱乐环境。

为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好的休闲场所,彭山区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在全区范围内多形式、多方位打造综合公园。目前,该区竹韵廊公园、城南湿地公园、滨河公园等6个城市公园都在加快建设,不断做大城区绿化规模,提升绿化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城中有园、园中有城”的生态宜居城市正在逐步形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