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 彭山举行青年交友活动

2020-08-25 18:16: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温选鹏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8月25日,由共青团眉山市彭山区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相约七夕·情定彭山”主题交友活动在眉山市彭山区成功举行。活动共吸引了30对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阑珊星斗缀珠光,七夕宫娥乞巧忙。这是描绘唐朝乞巧盛会的情景诗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美丽传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渴望和追求,更承载着中国人对友情、亲情的真挚向往。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搭建交友、交流平台,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展示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更好的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击鼓传花,气球接力及画画猜谜底等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据了解,当天活动共有1对成功配对。借此次既展现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又引领了青年群体追求幸福、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新时尚,营造出浓郁的浪漫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