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党员服务队助力抢种抢收

2020-08-24 16:37: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袁明贵 杜秀玲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明贵 杜秀玲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服务群众是我们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能为群众、为家乡做实事我们安心!”8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新丰社区党员服务队队长金开学说。

连日来,金开学和镇上、村上的党员组成了党员服务队,帮助该镇村民抢种抢收。

据悉,该党员服务队由20名党员组成,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黄丰街道党员服务队一直以“志愿者”的身份活跃在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在8月16日的汛期抢险救灾行动中,这支“红色服务队”就以快速的反应、接地气的抢险做法获得老百姓的点赞。

在雨过天晴之后,他们又根据群众的需求紧锣密鼓地投入到灾后整顿恢复中,全力配合镇村干部开展各项灾后治理工作。

“立起来是旗帜、站出去是榜样”,为切实帮助群众把事情做好,党员服务队从汛期到来之时起就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紧跟村委的步调配合开展排查、清障、清淤、入户抢险、河道治理等志愿服务,不分早晚、不论昼夜,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配合开展家乡的灾后整顿工作,得道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