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230余天!彭山志愿者受到赞扬和深情慰问

2020-08-24 08:52: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树军 记者 王青山 谭笑非)8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成绵乐高铁彭山北站出口处,14名坚守在该地开展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数月的志愿者,分别从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绿茶、苦荞,红枣等降温降暑慰问品时,十分感慨,连称谢谢。

据了解,今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彭山志愿者肖利彬、徐华清、胡冒宇等14名志愿者,便主动申请前往高铁彭山北站参加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专门从事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据介绍,从2月1日开始,他们已先后在疫情防控检测点坚守岗位工作230余天。尽管时间很长,但是他们每天迎接来来往往的群众,坚持不懈,不怕苦,不怕累,从未有过怨言。

据了解,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了解情况后,曾多次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赞扬,并多次对志愿者们进行亲切慰问。

当日,为鼓励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专门组织人员前往志愿者们工作的地方,对他们再次进行慰问,先后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矿泉水、绿茶、苦荞,红枣,清凉油、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洗手液、口罩、毛巾等防疫物资,让他们感受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在彭山区城西市场定点开展“双创”宣传工作2个多月的梁树清、支战峰等6名志愿者,同样受到了真情慰问。

在慰问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肯定与学习,特别是在酷暑难耐的夏天和夏秋交替的炎热季节,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的精神,非常值得肯定。接受慰问的志愿者们表示,奉献社会,帮助他人,是自己应尽的职责。他们将继续宏扬好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