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良好城市环境!彭山多部门联动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2020-06-24 14:1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张德宇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德宇 记者 谭笑非)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构建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6月22日,彭山区公安分局联合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街道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针对节前城区车流、人流增多,部分商户占道经营的乱象行为有所抬头的实际情况,彭山区城市执法局、公安局组成市容秩序联合执法队,深入城区各主要街道、广场、人行道等重点区域,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部分上户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同时,将群众反映突出的菜市场、商铺密集街道等秩序较为混乱的区域,列为重点整治范围。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队动员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同时加大宣传,及时曝光部分不配合执法的行为和个人,努力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整治氛围。通过整治,市容市貌有了一定改观,该项工作将继续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