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集中开展“6·17”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0-06-18 10:09: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树军 记者 谭笑非)6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前往观音街道蔡山社区开展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6·17”低碳日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城乡居民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及绿色生活中去,认真践行绿色生活,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参加当天的活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共30余人。活动以展出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先后展出展板6个,散发宣传单、宣传册、宣传扇、宣传袋等2300余份,宣传群众30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宣传,广泛宣传了“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理念,有效传播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导全社会的节能低碳行为,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用向简约、绿色、文明的方式转变,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