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眉山三区县一周内央视“露脸”两次!

2020-06-09 14:55: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 姚粼)6月8日晚,眉山闪亮登场CCTV2《生财有道》,通过东坡区和仁寿县的经济现状,反映眉山各方面的生产生活恢复正常。

从今年4月25日开始,眉山市开展消费促进季活动,第一阶段,主要针对餐饮行业,由政府出资1860万元,在全市范围内投放消费券。

在东坡区,央视镜头落在了东坡湿地公园的东坡灯会现场,记者走访两家餐厅,在一家主打羌族风味的餐厅,在每天五千多人次的游客量中,这家店的单日流水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八成以上。

在仁寿,镜头对准的是文宫枇杷和火锅餐厅,枇杷产业的发展盘活了仁寿县的各类特产,给当地农家乐和餐饮企业带来商机。火锅店主反映营业额已达到去年同期的70%左右。

就在几天前,6月5日,CCTV10《探索·发现》播出彭山区江口明末战场遗址发掘记(二)。

6月2日,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与眉山市彭山区锦江镇签订了《黄龙溪镇——锦江镇缔结友好乡镇框架协议书》,明确表示,将积极谋划锦江沿岸夜景打造方案,力促将“夜游锦江”项目从成都一直贯穿到江口沉银处所在的江口街道。

央视对江口沉银的及时播出,对彭山今后的“夜游”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好的提前宣传。

短短一周不到,就有三个城市在央视“露脸”,眉山,真不愧是一座“生态城、文化城、活力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