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物业志愿者献爱心 特校儿童高兴过六一

2020-05-29 09:17: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记者 樊邦平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树军 记者 樊邦平 谭笑非)5月28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永达物业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彭山区特殊学校,为特殊儿童送礼品、送关爱,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演节目,高高兴兴地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当天,志愿者们分别为特殊学校的40余名儿童,每个人赠送了饼干、AD钙奶、蓝莓等节日礼品,并与儿童们一起表演了手指操舞,观看了儿童们表演的《一年级》《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还与儿童们一起制作了花花绿绿的拨浪鼓等,让儿童们既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又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与学习成果,用独特的方式,过上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到了,特殊学校的学生,理应享受到与其他孩子一样的快乐与幸福待遇。”志愿者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特殊的孩子感受温暖,享受快乐,培养孩子们参加活动的兴趣与勇气,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过活动,特殊学校的老师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认认真真地把每一个特殊的孩子教育好、培养好,让他们成为一个独特的、有用的和快乐幸福的好孩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