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一茶楼顶风营业被查处 7牌友写保证书悔过

2020-02-02 19:00: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唐洪军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洪军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邹钰)2月2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获悉,日前,该局查处一顶风营业茶铺。

据悉,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需要,彭山区发布《关于暂停集体聚餐活动和茶楼暂停营业的紧急通知》。

2月1日23时许,彭溪派出所民警联合巡警大队深入辖区针对茶楼聚众娱乐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在蔡山社区一茶园内当场挡获正在打牌娱乐的宋某某、方某某、侯某某、贺某某等7人。

经调查了解,该茶园老板宋某某(男,49岁,彭溪镇人)当晚接到周边群众电话联系称想要到茶园打麻将打发时间。

宋某某虽知疫情防控期间不宜营业,但碍于情面并听从麻友“关门娱乐”的建议,心存侥幸,陪同方某某、侯某某等人先后邀约一桌麻将和一桌二七十,拉下茶园卷帘门关门娱乐,后被民警挡获,对赌博工具当场予以销毁。

事后,宋某某等7人被民警教育训诫,并责令写下保证书,承诺严格遵守规定不再参与赌博。

彭山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的,警方将依法严处,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