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高三历史教研会在彭山一中落幕

2019-10-18 19:34:3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玲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玲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8日,为期2天的眉山市高2020届历史教研会在彭山一中落幕。眉山市市教科所所长谢宏和全市高三历史教师参加会议。

据悉,举办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校际交流,备战高考,适应新课改。

教研会分为教学研究课和专题交流两个部分,分别有2位老师进行同课异构,8位老师进行专题发言,就高考命题、一轮复习等相关内容进主题交流。

彭山一中王一老师的《新文化运动》现场教学,历史教研组长杨天植的《现代中国外交》专题发言,均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会后,市教科所所长谢宏以《着眼课堂,提升效益》为主题进行总结发言,并感谢彭山一中和老师为本次活动的悉心筹备。

本次教研活动,为全市高三历史教师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新相关教学理念,对提高全市历史教学质量,完善高考备考,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研讨会的教师们表示,将把彭山一中和参加交流老师的好经验、好作法带回去,好好消化,为取得教育教学好成绩,教出更多优秀学生而努力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