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小学美术优质课展示暨教学研讨活动在彭山四小落幕

2019-09-21 16:48: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凤鸣 蒲蕾 许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凤鸣 蒲蕾 许勇)9月20日,为期3天的2019年眉山市小学美术优质课展示暨教学研讨活动在彭山区第四小学落幕。通过活动,老师们收获了好经验、好方法,为更好教书育人奠定基础。

据了解,市优质课展示暨教学研讨活动从9月18日开始,参加活动的是来自全市6个区县的100多位美术教师和教研员等。

活动期间,老师们先后参观彭山四小的美术馆和美术教室,并分别聆听东坡区老师杨芬和郑康玲展示的《对折剪纸》和《夸张的脸》,仁寿县老师张黛薇展示的《奇妙的太空植物》,洪雅县老师廖群展示的《妈妈的节日》和青神县老师张强展示的《陶泥的世界》等优质课。老师们新颖独特的教学方式,幽默风趣的教学语言和充沛的感情,获得听课老师好评。

活动期间,老师们对每一课都进行认真点评,并对如何提升每一课的教学质量,进行深入研讨;同时还听取仁师附小名师郑邦兵在美术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介绍。

通过观摩听课和研究讨论,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好经验,好方法带回去,并运用到实践中去,用行动抓好抓实教育教学工作,教出更多更好的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