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小学语文教研活动在公义小学举行

2019-09-20 16:34: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兰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兰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小学语文教研活动在公义镇中心小学举行,彭山区教研室教研员何俊辉、张金华和区语文中心组成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听新教师上入格课,分组进行教学研讨等方式进行。

活动中,两位教研员和30余名中心组成员,分别观看三年级余孟蛟老师执教的课文《秋天的雨》,一年级吴玉梅老师教学的《对韵歌》和罗海强老师执教的拼音教学《a o e》等课。针对三位老师执教的课,老师们进行激烈讨论,并现场提出建议意见,传授教学经验,还对其教学流程及课题细节的处理办法进行指导。

通过教研活动,让新教师加深对教学理念的理解,学到巧妙的教学方法。新教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对加快他们的成长有着极大的帮助。

活动中,该区还安排部署本学期的语文教研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