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三中举行“9.18”应急疏散演练

2019-09-18 17:38:3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易念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易念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举行以纪念“9.18”历史事件为主题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警示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和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当日上午10时许,随着该校上空的警笛长鸣,该校36个班1800余名师生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工作人员进入各自岗位,学生在老师的指挥带领下,按照紧急疏散安全路线,迅速运用避险知识和技能,快速离开危险场所,用最短的时间,安全撤离到了学校运动场。整个演练,秩序井然,没有发生踩踏事件,得到了疏散演练要求。

该校负责人表示,开展集中演练之目的,是通过活动引导全体师生时时居安思危,做到有备无患;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祥和的校园环境,让师生安全、健康、快乐地工作与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