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义小学真情欢送退休教师

2019-09-10 17:01:5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朱英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简朴但不缺真情的欢送会,令朱英老师十分感动。

在欢送会上,该校为朱英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表达全校师生对朱英老师的崇敬与感激之情。老师们还与朱英老师一起畅谈过去教研、教学的奋斗历程和相互之间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大家依依惜别之情,让朱英老师十分激动,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充分发挥余热,把自己的一生献给教育事业。

据了解,朱英老师1981年参加工作,一支粉笔伴随她走过了38个春秋。“38年,她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耕耘教坛不言苦,育出桃李千万朵。”该校负责人表示,“我们把真情送给朱英老师,其目的是让人人学习朱英老师,把朱英老师不言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