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彭山江口小学开学典礼集体宣誓

2019-09-02 15:38: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蔡贵成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贵成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启动仪式暨开学典礼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在全体师生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开始。

活动中,该校负责人提出爱党、爱国、爱学习,认真开展好活动的要求;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介绍即将开展的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故事少年说、不忘初心讲座、9.18铭记国耻和歌咏比赛等庆祝国庆节的系列活动内容,要求全校师生人人参与,个个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用行动为祖国的七十华诞献礼。

该校还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常怀爱国之心,用行动立下报国之志,坚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同时,还分年级开展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活动,朗诵一批爱国诗歌,同唱一批爱国歌曲,用特别的方式向祖国致敬,树立自己努力学习进步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