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小集中培训教师 力促教育教学质量更上层楼

2019-08-30 16:59:3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许勇 张艺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勇 张艺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以上党课和过组织生活方式,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学前培训,旨在让人人提高认识,增强意识,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到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力促教育教学工作和质量更上一层楼。

培训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晓华,以《好老师要有平常心》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党课;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与此同时,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教育路上的追梦人》为主题,组织大家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安排部署迎接学生到校,安全工作,环境卫生,书本发放等系列工作;为每一个年级和每一个老师,提出保持责任心,关注当下,注重沟通,和谐温馨,和谐融洽,共同努力,抓好安全,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系列要求。

通过培训,让每一个教师提高认识,增强意识,明确职责与任务,为开学后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基础。纷纷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牢记使命,胸装工作,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完成任务,用行动使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