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力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9-08-21 16:33: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宋雨庭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雨庭 记者 樊邦平)2019年8月21日,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开幕式在眉山市彭山区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隆重举行,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眉山市彭山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辖区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力运动会,为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开幕式期间,虽然大雨滂沱,志愿者仍然坚守在志愿岗位上,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热情地为参赛团队们指引比赛场馆地点、发放矿泉水、负责庆典礼花的发射等,来回奔波的画面为开幕式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延续优良传统,向更多的人展示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为志愿服务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