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观音村30余名留守儿童进兴趣班 学习玩耍乐开花

www.scol.com.cn (2019-07-16 17:52: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为期一周的关爱留守儿童兴趣培训班结束,30余名留守儿童与志愿者们依依惜别,对大哥哥、大姐姐们传递的知识和给予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观音村关爱留守儿童兴趣培训班由观音村妇女儿童之家、村网格服务队与川大学锦江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白酒学院“春暖”支教队共同举办,旨在让留守儿童快乐度暑假。

据介绍,活动从7月9日开始,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为留守儿童进行了语文、数学、地理、外语、历史等课程的补习,并组织留守儿童进行了画图和剪纸技术培训,还与小班儿童一起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等。丰富的学习与游戏活动,让留守儿童们既开心、快乐,又学到了相关知识。

“村上开展的这个活动很好,既让我们的孩子多了一次学习与娱乐的机会,又让我们家长减轻了辅导孩子的压力。”针对活动取得的成效,一位张姓家长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