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护航 彭山区城管冒雨抢护城区警示标志

www.scol.com.cn (2019-07-04 16:2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杰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杰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3日晚,眉山市彭山区城管人员在城区长寿路,及时排查处置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把即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据悉,当晚20时许,彭山区城管人员在例行日常巡查中,冒雨巡查至城区长寿路19号时,发现此处机非隔离栏不慎损坏。因此处人来车往多,如不及时抢护,将形成交通隐患。针对现状,城管队员们没用多想,立刻开始设立警示标志,对隔离栏进行抢护,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护,最终抢护好了隔离栏,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据介绍,为了及时排查城区街道路面的安全隐患,今年进入夏季以来,彭山城管监察大队一直都坚持组织人员对城区市容交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处置。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