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观音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审

www.scol.com.cn (2019-07-03 18:40: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日,眉山市爱卫办受国家相关管理部门委托,组织专家组对彭山区观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复审。

通过复审,专家组确认了观音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成效显著,获得通过。

据悉,复审组分两个组进行复审,先后对观音镇街道、机关食堂、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理发店、镇辖村等区域的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及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审查。通过查看档案、走访群众和现场调查等方式,对观音镇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审查。

通过复查,复审组认为,观音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成功后,通过三年来的巩固工作,面貌有了大变化、效果有了大提升。

督查组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观音镇还需加大对群众卫生意识的宣传力度,加强对卫生死角的巡查整改保效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