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小举行“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千人歌咏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8 10:11: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组织1200余名师生,举行“童心向党歌唱祖国”大型歌咏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师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活动中,该校1200多名师生齐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并分年级或班级,先后高唱了《七色光之歌》《国家》《明日歌》《少年中国梦》等歌曲。

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既歌唱和赞美了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再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形象,也唱出了同学们传承经典,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信念,更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介绍,开展“童心向党,歌唱祖国”大型歌咏活动,是该校倡导人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了让人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该校还将利用音乐课、班队会等,组织师生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系列优秀歌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