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知联会开展“端午节送关爱”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8 14:22: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为积极响应中共党委政府的号召,担当好中共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彭山区知联会公义场社区分会于6月6日,开展了“端午节送关爱”活动。

彭山区知联会班子成员、社区书记曾勇、社区主任马刚、社区妇联主席余晓燕、社区分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联会班子成员和社区干部一行详细询问了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传播真、善、美;他们还深入90岁以上老人的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身体状况。把党外知识分子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老年人和留守儿童的心中,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

据悉,此次端午节送关爱活动,共为公义场社区留守儿童和90岁以上老人共计20人,送去了粽子和凉被等物品。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彭山区知联会对留守儿童和老年人的关怀,营造了和谐氛围,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同时也使公义场社区的留守儿童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进一步增强了留守孩子爱国爱乡的情感,弘扬和培育了民族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