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参加萌宝进警营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15:43: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近日,在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家委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该园的小朋友们参加了彭山区公安分局的开放警营参观活动。

小朋友们先和警察叔叔一起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然后有序的参观了警戒武器以及装甲车辆。“这个是97-2式防爆枪,这个是38mm防暴枪”,小朋友们一边参观,一边听警察讲解枪械知识,展现出强烈的好奇心。他们还爬上装甲车,在上面留下了一张张欢快的照片。

第二站,小朋友们来到“青少年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民警带领孩子们通过体验互动游戏的方式学习禁毒知识,每一个体验区都有在排队体验的孩子。

“通过游戏体验教会孩子们禁毒知识是很好的教育方式,能够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以后有机会让孩子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家长潘威表示。

随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小朋友们来到第三站,观摩交警叔叔指挥手势操、特巡警叔叔军体操表演,还现场和交警叔叔学习了指挥手势操。

一下午的行程安排非常紧凑,孩子们对警营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每一处都睁大眼睛,认真听取讲解,争先恐后参与活动,开心和兴奋溢于言表。这次体验让小朋友们增进了对警察工作的了解,也在孩子心中埋下了一颗遵纪守法的种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