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义小学师生载歌载舞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9-06-03 19:33: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闵翔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闵翔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的全体少年儿童欢聚一堂,用饱满的精神,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少年武友勤奋起,弘扬国粹万年春”。庆祝活动中,少年儿童们先后表演了武术、歌舞、合唱、小品、乐器演奏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既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们的才艺,营造了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也让少年儿童们过上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节日。

“我们的六一儿童节,一年比一年热闹,一年比一年有意义。”通过人人参与的庆祝活动,少年儿童们十分高兴,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一定要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学生,争取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下一个六一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