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懂得感恩 彭山云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5-30 14:58: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9日晚,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举行主题为《毕业啦,种下一颗成长树》的幼儿毕业离园仪式。全园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为幼儿举行毕业典礼活动,旨在为离开幼儿园的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让其体验毕业的仪式感,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使其更好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森林城市为内容,组织师生与家长,或同学同台,或师生同台,或母子(女)、父子(女)同台,先后表演了《鼓动人生》《毕业歌》《我们在一起》《大鱼》《我爱彭山 彭山是我家》《梦回汉唐》《创意环保秀》《小星星与它的家》《垃圾分类靠大家》《bingo》《环保娃娃我们来了》《一双小小手》等舞蹈、合唱和小品节目。

此次活动用独特的方式与内容,表达了师生、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森林城市的信心与决心,为小小的孩子们传递了真善美,展示了师生、孩子与父母的不同才艺与他们之间的真爱形象,营造了浓厚的“三创”氛围。

当晚,在该园为毕业幼儿颁发了毕业证书之后,师生们还共同种下了一颗成长树。男女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还分别登台发言,表示要感谢幼稚园和老师的培养,感谢父母的关心与关爱;并表示走进新的学校以后,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让自己成为一个自己满意和大家满意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