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三中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7 16:2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易念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易念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4日下午,眉山市关工委宣讲团一行莅临彭山区第三中学,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忱。该校320余名师生和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中,眉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眉山市关工委青少年思想道德宣讲团团长李为果,为师生和特邀嘉宾做了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的专题讲座。

讲座以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梦等不同时期的一个又一个让人听得懂,弄得明白的故事。整个讲座,既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历史知识,又掌握了许多历史时代背景,懂得了怎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讲座,师生们深受教育,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听了讲座,既让自己全面了解到了祖国的过去和现在,有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感,又有了为祖国的腾飞好好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