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观音镇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3 15:52: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司法所联手该镇网格中心15名网格员,在该镇集市口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当天,司法所工作人员和15名网格员,采用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先后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并把科学运用看收益、看牌照、学知识、多咨询、慎决策、强理性6种技巧传授给了群众,希望大家通过识别非法集资陷阱,主动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当天,共宣传群众300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为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非法集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