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义小学党员教师赴金川阿科里送教

www.scol.com.cn (2019-05-23 15:4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范恒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范恒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公义小学4名党员教师,前往金川县阿科里乡中心校开展结对帮扶送教活动,旨在深化推进“校对校”结对帮扶新格局建设,加快教育发展步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共为阿科里乡中心校送去示范课3节,学生书信170封,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具、课外读物等。

活动中,区语文中心组成员范恒展示了口语交际课《推荐一部动画片》一课,市级语文骨干教师夏娟展示了《小壁虎借尾巴》一课,支部委员陈兰华展示了《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课。

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的教学活动,让阿科里中心校的师生大开眼界,深受教益。纷纷表示,彭山的老师们所上之课,不仅为山区教师带来了新的教学理念、方法,也让山区的孩子们享受到了与山里不一样的教育。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既促进了双方教师的专业成长,也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支部共建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