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凤鸣街道全面排查整治卫生死角

www.scol.com.cn (2019-05-22 10:51: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茜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茜)创卫工作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彭山区凤鸣街道任务重大,为确保街道创卫工作顺利推进,按区创卫办要求,凤鸣街道在5月10日组织创卫范围内各村(社区)进行巡查,全面排查整治卫生死角,同时对辖区内废旧回收站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业主做好门前卫生,规范堆放废品。

经排查,其中有两处卫生死角情况最为严重,一处为城东社区锁江路114号废旧回收站,站内回收的废品乱堆乱放,还有少量建渣堆放,另一处在东红社区凤鸣大道三段319号原针织厂厂区内,堆放了很多塑料垃圾、生活垃圾。

城东社区、东红社区即刻组织人员、车辆对堆放垃圾进行紧急清理,但由于人员力量有限,垃圾量太大,无法快速完成任务,在中联环境专业车辆、设备的支援下,分别在次日、当天保质保量完成了整治任务,此次整治出动人员10余人,清运废品、垃圾、建渣等共9车,共计约20吨。

为确保以后不再出现类似情况,凤鸣街道、各村(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治卫生死角,保质保量完成创卫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