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 彭山助残日活动涌爱心

www.scol.com.cn (2019-05-20 15:27: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益西降措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益西降措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为弘扬尊老爱幼、扶弱济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天,眉山市残联智协在彭山区彭祖广场举办主题为“爱相随·共追梦”的爱心助残活动。

据悉,眉山市残联智协先后组织残疾朋友与当地文艺骨干表演了吐火、变脸、集体旗袍秀等节目,并组织爱心企业为残疾人事业捐款捐物,为贫困残疾朋友家庭发放爱心物资等。

活动中,独腿残疾朋友李平,先后表演了川剧变脸和吐火等节目;独臂妇女曾华容带队表演了精彩的旗袍秀节目;当地社会文艺团体的文艺骨干,还先后表演了武术,独唱和不同的集体旗袍秀节目等,精彩的表演,受到广大残疾朋友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与此同时,当地企业还为8个贫困残疾人家庭现场发放了爱心物资;内容丰富的活动,既让残疾朋友十分高兴,又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