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举办2019年创业大赛暨创业明星选拔赛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5-17 18:32: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陈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陈)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备赛工作,切实提升各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5月15日-16日,由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彭山区总工会、彭山区商务局、共青团彭山区委、彭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彭山区科技和数字经济发展局主办,彭山区就业服务中心、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彭山区电子商务孵化园承办的“2019年彭山区创业大赛暨创业明星选拔赛”赛前培训工作。

培训班上,创业导师从商业计划书的梳理、路演PPT制作及如何进行项目路演等方面提出选手应注意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并以实际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方式,解决选手目前面临的问题;邀请律师为各位选手分享工作及创办律所的经验并从用工、合同及企业运营等方面展开,为选手们分享了创业相关的法律知识;创业成功者还为选手们分享自己的大学创业经历及相关的比赛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及转型升级的想法和做法。

培训会还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试讲,并由导师从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团队组建、财务预测、演讲风格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无论是帮助选手参赛或是对项目发展都提供了有力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