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机关幼儿园携手志愿者开展亲子卫生课

www.scol.com.cn (2019-05-01 10:5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4月30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彭山区机关幼儿园迎来了彭山区天使之爱医疗志愿者协会、区人民医院志愿专家团队一行三人,他们的到来进一步帮助幼儿树立保护牙齿的意识,指导幼儿刷牙的正确方法,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活动中,口腔科志愿者陈洪霞医生跟大班的孩子和家长做了“爱,从齿开始”的亲子卫生课,帮助孩子们认识自己的牙齿,知道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孩子们纷纷拿出准备好的小牙刷,学习正确刷牙的方法;老师带领孩子们跳起了刷牙舞,增强了幼儿爱牙、护牙意识。

随后,口腔科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做了口腔检查,妇产科志愿者陈培丽护士跟大家交流了医护职业,让孩子们感受到“白衣天使”的爱和温暖。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说:今后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牙齿,做一个爱清洁、讲卫生的好孩子。

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卫生课让他们收获颇多,以后会更加耐心的引导孩子养成刷牙、少吃零食的好习惯。同时,对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医务工作者说一声:节日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