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小趣味活动庆“五一”

www.scol.com.cn (2019-04-29 18:04: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开展主题为“劳动最光荣”的丰富多彩趣味活动,用独特的方式庆祝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旨在少先队员们了“五一”,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

活动中,该校各少先队中队将活动前收集到的与“五一”劳动节相关的资料进行了展示,并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讲述劳动节的故事等,让大家了解历史,知道五一劳动节的来历与意义。

同时,还利用家校资源,邀请家长到班级为学生讲述他们的劳动故事,通过聆听故事,感受劳动者的辛劳与获得劳动成果的不易;还共同高唱了劳动最光荣的歌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劳动最美竞技比赛等。

通过活动,营造了节日氛围,传递了历史知识,让少先队员们知道了劳动的艰辛,明白了劳动最光荣的道理,懂得了怎样珍惜劳动成果,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参加劳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要尊重劳动者,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做新时代的好学生,好孩子和优秀小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