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观音镇干部网格员走村入户忙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4-29 10:48: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干部和网格员陈云云等,在该村13组严俊辉家,为其发放了关于禁烧秸秆的宣传单后,又认真地向其口头宣传了禁烧秸秆的重要性与目的意义。严俊辉听完宣传后,当即签订了禁烧秸秆承诺书。

据悉,这是该村集中开展禁烧、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的场面之一。当天,该村组织村干部和网格员,采取走村入户和进田间、转田坎的方式,先后向农户发放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与禁烧政策宣传单870余份,与农户签订禁烧、禁毒承诺书265份,并宣传了接听社会治安满意度测评电话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电话,并积极参与满意度测评活动的重要意义。

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提高了对禁烧、禁毒、扫黑除恶工作和两项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了参与意识,纷纷表示,一定要按政策办事,遵章守纪,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社会平安尽心尽力,贡献应有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