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云堡百名家长幼儿同场体验“上山去”露营

www.scol.com.cn (2019-04-28 15:2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组织100余名幼儿与家长,以“上山去”为活动主题,开展露营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延伸绘本阅读课程内容,增加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幼儿的独立性与自理能力,增进亲子感情,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在当天晚上7点至10点的活动中,孩子们先后分组表演了《大车拉小车》《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小红帽》《画凤凰》《小池》《游子吟》《聪明的小白兔》《大家一起来做操》《小熊做蛋糕》《谁是国王》等歌舞游戏节目,并一起观看了电影《小猪佩奇》,分享了儿童喜爱的食物,聆听了绘本《上山去》的故事,分别与家长一起寻找到了自己的帐篷,在帐篷里进行了亲子阅读和睡觉休息体验。

通过家长参与活动,使家园共育实现了有机结合,既培养了幼儿的独立性与自理能力和露营的兴趣,又增进了亲子感情,使幼儿有了集体荣誉感和家的归属感,为让幼儿快乐生活与健康成长走出了一条新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