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凤鸣街道强化农村道路交通联合执法

www.scol.com.cn (2019-04-19 13:16: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冯兴美  

四川在线眉山讯(冯兴美)“你违反的交通法规,超载20%,按照规定扣6分、罚200元”在彭山凤鸣花谷观光大道岗亭处,正在开展联合执法的交警拿着执法仪严肃的对一辆轿车车主说,并当即让车主叫1人下车,纠正超载行为。

这是凤鸣街道针对近期高速路扩容临时封路,很多车辆从凤鸣农业观光大道通行,加上凤鸣花谷观花旅游正在进行,为强化交通安全监管维护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秩序,于4月18日下午联合公安交警在凤鸣花谷观光大道路口岗亭处开展的联合执法。

目前该路段车辆明显增多。当天检查旅游大客车、面包车、小轿车、三轮车、摩托车等26辆,查处违法改装、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8起,处罚3起,警示教育违法违规驾驶人12人。通过联合执法,进一步规范了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强化了车辆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