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实效 彭山区开展小学英语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2 16:19: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许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娇)为切实提高彭山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实效,促时教师专业水平发展,4月10日上午,彭山区教研室在鹏利小学主持开展了以“新形势引领新课堂”为主题的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来自全区各小学的英语教师及部分校长、主任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实验小学、彭山一小、彭山二小的教师分别为大家献上了三堂精彩纷呈的英语课。

实验小学周锦玉老师的课情境创设充满趣味性,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知识。彭山一小张晶晶老师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在课堂上紧紧围绕教学目标,营造和谐、互动、探究、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彭山二小张媛媛老师的绘本教学,让学生在“看”、“听”、“嗅”、“摸”、“尝”的感觉中学英语,耐人寻味。

课堂展示后,鹏利小学的李洁老师结合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做好六细节,提高学生成绩》,二小的毛绘老师作了《核心素养引领小学英语分级课堂阅读》的讲座。

最后,英语教研员杨洁对三堂课和两个讲座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的英语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本次“新形势引领新课堂——彭山区2019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为全区小学英语教师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更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让在场学习的所有老师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