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工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4-08 16:21: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工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出了班子成员。工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区在民办教育中有了首个工会组织。

当天,云堡智能幼稚园的50余名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工会章程,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章程。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第一届职代会代表,并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

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主席、副主席和委员等班子成员。每一个班子成员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号召,每一个班子成员,要按照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努力当好“贴心人”、“娘家人”;工会组织必须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对职工的培训力度,提高职工的素质,让职工获得“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好暖心行动,切实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保证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活动规范化和常态化。

会议希望全体会员,要真心实意为企业出谋划策,用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云堡智能幼稚园还现场为工会落实了首笔工作经费。刚成立的工会,还组织职工开展了首次工会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