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观音村开展全面清查各类安全隐患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4 18:2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3日—4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组织该村网格红袖队队员,分别前往各葡萄种植园、小区、废弃仓库、废弃民房和工棚、坟地等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彻底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基础。

在排查中,该村组织网格红袖队队员先后深入辖区内的老玻璃厂、原宏达化工厂、103线两侧的废弃仓库、工棚和13个组的废弃民房、坟地与各葡萄种植园等,进行了火灾安全隐患与是否有制毒窝点情况的彻底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纠正与现场整改,并向沿途群众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发放防火知识和相关知识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排查与宣传,有效清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对抓好安全工作的认识和远离毒品的认识与自觉性,为净化安全环境,建设安全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