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普法宣传 彭山67岁老农街头吹响抒情曲

www.scol.com.cn (2019-03-17 15:13: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红旗村67岁农民、志愿者张术全,在彭山区凤鸣街道城西超市希望城门口,正用萨克斯和口琴吹奏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和《泉水叮咚》等抒情歌曲,用独特的方式助推普法宣传活动。

当日,眉山市彭山区组织50多名志愿者,在该区凤鸣街道城西超市希望城门口,开展“平安彭山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主要内容包括为群众散发涉及扫黑除恶、未成人保护、交通安全、环境保护和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等。其目的是让群众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随时随地能够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吸引更多的群众参加活动,该区公义镇红旗村67岁农民、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术全,充分发挥其特长,专门用萨克斯和口琴,先后为群众演奏多首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

他的真情演奏,引来无数群众前来观看、领取宣传资料和听取法律知识讲解等,普法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得到大家的普遍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