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余名彭山志愿者开展街头普法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7 15:0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6日,为把三月法制宣传月活动搞好、搞扎实,眉山市彭山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组织社会治安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8支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50余人,在彭山城区大型超市希望城门口,开展“平安彭山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散发涉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未成人保护、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环境卫生和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并为群众表演了一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艺节目。

活动的开展,有效营造了法制宣传氛围,把一批法律、法规知识送到群众的手里和心坎上,让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为创建文明彭山和平安彭山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