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社区 彭山二小开展周五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7 14:50: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记者 曾永丽)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打造美丽社区,助力区“三创”工作。3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周五志愿服务走进三祥小区活动。

当天下午,彭山二小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共30余人早早就在集合地三祥小区外面汇合,所有人都干劲十足,蓄势待发。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简单划分工作区域后,拿起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走进三祥小区开始清扫院落以及墙角堆积的落叶和塑料垃圾等。

小区墙壁上因前几天下雨沾上的污泥,垃圾桶旁边掉落的垃圾,窗台上的灰尘,空调外机夹缝里的垃圾,墙角堆积的落叶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三祥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彭山二小的志愿者们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帮助别人,也是提高自己,既是用行动营造“三创”氛围,也是用行动约束自己。”

据悉,彭山区第二小学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每周不定期举行,志愿者们则分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方式营造“三创”工作的良好氛围,把区“三创”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