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快乐早操 健康成长”早操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3-15 13:34: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培养教师之间的竞争意识,帮助教师专业成长。3月14日上午,彭山区机关幼儿园举行全园早操比赛。

瞧!大班宝贝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他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队列变化丰富,动作力量十足,无不展示着他们活力与强健的体格。

中班的孩子动作整齐划一,步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跟着音乐舒展优美的动作,朝气蓬勃!

小班小朋友虽然年纪小,但个个活泼可爱,他们举起娇嫩的小手,合着拍子随老师一起认真地挥动着,动作虽显稚拙却充满童趣,也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早操,他们神气十足,在音乐声中快乐的摆着、跳着,整个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通过本次早操比赛,既充分展示了机关幼儿园师生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教师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主动发展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更体现了幼儿园“健康运动 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