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质量 彭山一小召开毕业班质量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9-03-14 21:03: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3月14日,彭山一小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下期毕业班质量分析会。学校行政、毕业班语数外三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彭山区教研室喻霞科长带队,语文学科专家张金华、何俊辉、数学学科专家张曦、英语学科专家杨洁一行莅临我校,参加本次会议,并对彭山一小毕业班工作做了具体的点拨和指导。会议由教导处盛宇祥主任主持。

首先,学校行政陪同各学科专家深入课堂,聆听毕业班葛利萍、任碧华、陈川三位老师献上的精彩课堂。

课后,专家们分别就三堂课进行精彩点评,深入浅出地讲解、示范。所有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随后,教导处盛主任对本年级近两年来教学质量做细致分析,进一步部署今后工作。 现场就教学中遇到的困惑、疑难向专家请教取经。各位专家纷纷肯定学科组以往的成绩,并传达了新的教学理念,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喻霞科长肯定了学校对毕业班工作的重视,但不能掉以轻心,工作重心应落到培优辅差上,备课组、年级组应做到整体联动,全面开花。

最后,校长陈平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学科组要切实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思想,用思想引领团队发展,用智慧推动学科进步。学校行政将做好保障,全力以赴,早日实现彭山一小高品位教育的愿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