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教科所莅临彭山一中调研指导高三备考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3 19:33: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3日,眉山市教科所所长谢宏一行,前往彭山一中调研高三教育教学与备考工作,为彭山一中的2019年高考鼓劲加油。

调研现场

在彭山一中,谢宏一行先后深入教室听课,了解各学科课堂教学情况,并与上课教师一一进行交流,指出优势与不足;还与学科组所有老师进行座谈,就高三后期复习工作交换意见,对各学科后期的复习备考、资料选用、课堂教学和管理等给予真诚建议,提出希望与要求。

听课现场

通过调研,谢宏一行为彭山一中高三后期备考工作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又加了油、鼓了劲和指明了方向。此举,极大地鼓舞了彭山一中高三教师的士气。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认真备考,力争让彭山一中2019年的高考再攀新高、再创佳绩。

听课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