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义小学开展“法治我践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2 15:0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2日,眉山到彭山区公义小学工会,开展“你好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法治我践行”为主题的妇女职工维权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广大女职工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

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先后以微信群、qq群、led显示屏等作媒介,广泛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并举办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资料一百余份。

妇女维权宣传

通过活动,对广大女教师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等,实现了有效引领,为提高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