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彭山观音镇军地联手关爱残疾人

www.scol.com.cn (2019-03-11 10:52: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0日,驻彭某部队医护人员,与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网格员一道,深入该镇观音村13组重度肢体残疾人毛光平和3组帕金生病患者张秀华家,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其送医、送药、理发等。

在现场,部队医护人员,先后分别为毛光平和张秀华进行了健康体检,为他们分送所需药品,并与村网格员一道,为其打扫家庭环境卫生。

网格员在为毛光平理发的同时,还按政策向相关部门为其申请了洗衣机和棉被;并与二人进行了思想交流,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快乐生活。

通过送温暖活动,既营造了关爱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又让毛光平和张秀华二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无比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作力量,树立信心,用行动战胜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