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举办“三八节”健康漫步跑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8 15:37: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马诗雨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诗雨)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彭山妇女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更加饱满充沛的激情投入到“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全面推动彭山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去,3月7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举行2019年“三八”节樱花长堤健康漫步跑暨“大美彭山·健康有你”随心拍活动。

据悉,本次健康漫步跑的路线以彭山岷江一桥处为起点,岷江二桥处为中点,并于中点折返至起点结束,全程大约8千米。

活动当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影响不了女职工们的热情。上午9:30,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以及企业的上千名女职工沿着樱花跑道漫步,跑道一侧的零星花瓣在微风的抚弄下缓缓地飘下来,跑道另一侧是岷江,江风吹拂,凭栏远眺,心胸为之一阔。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拍,把身边的美景和大家最美的笑脸定格,留下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力彭山,健康女性”的活动主题也得到了一致点赞。彭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我们彭山女干部职工巾帼不让须眉、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一位女职工表示,徒步行走,既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也让大家感受到集体关爱,收获欢声笑语,而且还增强单位的活力、凝聚力及向心力,让大家在快乐中锻炼身体、锤炼意志,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